最近小学微信群很热闹,爱听到的是,谁谁谁的孩子有多大了,或者谁谁谁结婚了。听到这些,我心里却有些难受。我不知道他们过得怎样,但至少那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不怕半夜会被噩梦惊醒,即使做了噩梦,紧紧抱着你之后,就什么也不怕了。每天一睁开眼你就在我身边,就不会觉得今天有多么迷茫......
多希望和你一起的旅行,因为我会忘掉世俗的眼光,我会梦幻的活在只有你的世界......
而对于我这个人,我没有想让自己成为一个厉害的人,但我又是个非常好强有控制欲的人。我看上去很勇敢,但又不敢不顾一切。所以我在我双重的性格上痛苦着。我也需要时间来明白我是怎样的人。
我不明白你能为我努力多少,我不明白我能为你承受多少,是可恨的是,我不明白我要什么样的生活......
对不起,遗憾的是我让我们就这样,错过。

评论(3)
热度(3)

© 土豆妹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