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组小清新竹林照,简直美呆了,感谢我的摄影师,爱你么么哒。
原谅我的拖延症晚期,现在才把两个月前的照片翻出来处理。这是和美美专门打车去蒲江一个叫明月村的小村庄玩儿照的,哦不,应该我俩主要是去拍美美的照片的。是的,打车去的,而且来回坐了近四个小时的车程,想想我们是不是疯了,可能不懂我们的人都觉得我们疯了,哈哈。
当然还专门借了强娃儿的单反,结果拍到下午四点就没电了,我还责怪强娃儿没给我两个电池,他当时震惊了,说,一个电池他从来都是拍两天,没料想我们却如此厉害,嘿嘿。确实,我们就在这小竹林咔了两小时,之前有个小房间也差不多咔了两小时。一会儿是表情没对,一会儿又是焦没对,谁叫我们是力求完美的人。
也咔爆了内存卡,强娃儿回到家对我们的照片各种指点,说什么ISO我们居然调到了3000,噪点又太多,焦又没对准。哎,又没用过单反,哪懂得那么多,好像不会单反拍的片还不如手机。
我只想说,我爱摄影,但不专业。
不过我要争取存钱买个单反了,好好学摄影,拍美美的照片。
耶耶,加油。

评论(2)
热度(11)

© 土豆妹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