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发布会

项目1.0版本的发布会在菲律宾马尼拉顺利收尾(补发几张活动现场的图。)

简单说一下去菲律宾的几点感受:

1.过去主要是为了这次发布会做准备,也请了很多当地媒体报道,为我们的项目做推广,演讲人是Felix,所以他才是最辛苦的,演讲效果很好,辛苦也就值得了。

2.这次终于有机去菲律宾感受一下了,也见到了那边的团队(市场部),和合作供应商,他们都充满了激情,也很和善。

3.菲律宾人都很善于交流,我也属于自来熟的那种性格,当然认识了很多朋友,即使我英语不好,不会说就借助软件,软件翻译不准确就用画,哈哈。不过给我最深的感受是,英语好真的能够看到更多的世界,以前读书的时候没有好好学,后悔呀。

4.那边的条件和网络都落后于中国,还好是在首都,不然还真不习惯,不过吃的我是真的太不习惯,回成都连补了几顿火锅,心里才能平静。

5.发布会现场要用的展架,文件夹等VI是我设计的,没有专门做过品牌,感觉做出来的东西还是少了些感觉,请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1)

© 土豆妹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