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APP之旅(第1篇 - 纪念碑谷)

从今天起我会将我认为比较好的app安利给大家,希望多玩儿app,体验好的app,从中得到更多的启发。

今天我必须要安利一款游戏《纪念碑谷》,是我手机里一直舍不得的删的游戏。

这款游戏获得了2014年度苹果设计奖。万花筒般绚丽的色彩,简洁的图形切换,高低错落有致。2D的建筑有3D的视觉体验,又常常要利用2D带来的视错觉,不得不惊叹图形色彩之精妙。


1.简单触控让主角行走,旅程中,通过探索隐藏小路、发现视力错觉来帮助沉默公主艾达拿到几何钥匙,走出纪念碑谷。

如梦境般的世界,每扇开启的大门都会将你带入另一个空间,画面中的阀门、带有圆圈标记的墙壁都是可移动的元素,转动它们可以旋转走廊,甚至整个城堡,轻轻一拨就会发现别有洞天。总结一句道理就是,改变看事情的视角,或许就能找到解决方案。


(随便截屏3个界面,场景配色,模型就美的不要不要的)


2.整个游戏的icon风格也高度保持一致,而且也很有创意。



这款游戏需要自己亲自体验了才会发现根本停不下来。如果你还觉得意犹未尽的话我最近又发现和一款和纪念碑谷类似的游戏《Evo Explores》。


评论
热度(4)

© 土豆妹儿 | Powered by LOFTER